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利用全过程的细砂回收装置循环经济体系

利用全过程的细砂回收装置循环经济体系

日期:2014-03-18  人气:6

    能源作为社会发展的动力已经受到社会广泛的关注,而**能源已将近枯竭,因此我国在实施能源的转化,这就要求我们树立节能环 保意识,这就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各地实施宏观调控政策,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减少直接和间接能源的出口至50%

    2,努力提高细砂回收机的品质和质量,减少能源的周期性浪费。在节能减排工作的重点部署上要加强和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淘汰落后的产能而不断开发新能源。加速淘汰高能耗,高污染的设备和落后的生产能力,用低能耗低污染的环 保产品取而代之。**传统产业的优化升J,通过技术,工艺和装备的升J改造来提高产业的节能降耗,加强环 保设施建设,做到增产不增污。对细砂回收机进行技术改造,为核心技术建设创造平台,力争对制砂厂尾矿实现资源的有效利用,防止资源的进一步流失而污染环境。另外,还要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努力做到产品从原材料到加工生产,销售全过程产生的废弃物循环利用,节约资源。

    3,低碳经济产业涉及到污水及固定废弃物处理和回收,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做到了制砂厂尾矿回收的目标,实现了资源的回收再利用,同时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