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装置环保化道路势在b行

细砂回收装置环保化道路势在b行

日期:2014-03-01  人气:0

   绿色环 保是21世纪的主旋律,各地号召“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矿山机械行业也响应国情,积J研发低碳环 保的设备,作为选矿厂,石料厂和制砂厂的重要设备——细砂回收机的环 保化势在b行。隆中重工一直以来响应政府号召,以未来长期稳定的发展为目标,把设备的环 保作为重要行列,做环 保制砂设备的s创人。在隆中重工不懈的努力下,不断突破难关,研制出一系列的环 保节能制砂设备和洗砂机,细沙回收装置,为许多大型的石料厂选矿厂提供了绿色环 保的设备支持。

   目前市场上的矿山设备大都存在粉尘污染严重,噪声大等弊端,而洗沙设备又存在水污染和细沙流失等问题。隆中重工通过对这些设备的分析,并且结合**的技术客服污染,解决细沙流失量大问题,研制出了新型LZ系列细砂回收装置,不J处理了砂厂污水,还有效地回收了污水中的细砂。使用细沙回收装置不J回收了更多的有效资源,节约了生产成本,更有助于保护环境,为各地发展出力的同时还维护了我们共同的环境家园。

   细砂回收机在制砂行业的投入使用,使生产效率整体提高了30%,提高了搞建筑的质量,其的设计理念和生产工艺使维护和保养更加方便,也大大降低了易损件的故障率。是绿色制砂生产线的好帮手。

lz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