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陈姓唐僧生于洛阳偃师陈河村,细砂回收机销售也应经历考验

陈姓唐僧生于洛阳偃师陈河村,细砂回收机销售也应经历考验

日期:2014-03-26  人气:9

    洛阳自古就是兵家b争之地,因为洛阳地处中原,位置优越,所以在现代的社会里,有不少的企业也在陆续的进驻洛阳,而专门生产细砂回收机的洛阳隆中重工也是坐落于此。

大部分人熟知唐僧,都是因为《西游记》。在这部古典小说里,唐僧是一个善良、迂腐的僧人。唐僧在历史上确有其人,与小说中的法名一样,在他的故里洛阳偃师市缑氏镇陈河村的村民口中,他依然是玄奘法师。在村民看来,他既是陈姓人的骄傲,又是佛学大师。玄奘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他与陈姓有什么渊源?为何鲁迅称他为中国的脊梁

洛阳自古出名人,现在洛阳的发展离不开我们浓厚的文化气息,也离不开我们现在的工业经济的发展,希望在细沙回收机的销售上,我们能够像玄奘一样克服重重困难,达到自己的目的。

    细沙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