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设备成为制砂生产线提高生产效率的b选设备

细砂回收设备成为制砂生产线提高生产效率的b选设备

日期:2014-03-26  人气:5

    国内处理矿石制砂生产线的后期工艺中多采用湿法工艺,就是用洗砂机将制砂过程中附着在沙子表面的杂质,泥土清洗出来,虽然达到了**的目的,但是这种除杂方法存在的弊端却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洗砂过程中,直径小于0.16mm的细砂会随着水流作用流失20%以上,严重影响沙子的J配,造成沙子细度模数偏粗,,大大降低了机制砂的产量和质量,满足不了市场用砂。 

    隆中重工推出的LZ系列细砂回收机合理有效的解决了以上产生的问题,对机制砂的质量有效的提高了,而且,该细砂回收设备自身的低能耗,**率,环 保节能的特点也降低了制砂生产过程中的成本,隆中细砂回收机在客户现场的使用,**的发挥了它的价值,为客户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该装置物美价廉更是受到客户们的高度关注。细沙回收装置已经成为制砂生产线b不可少的设备。 

    隆中重工自成立以来秉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理念,不断打造**率,低能耗的产品,很多客户都已成为隆中的老客户,在客户心目中,隆中**的质量已经成为隆中的代名词,在发展中与客户已经建立了长久合作的关系,隆重产品深得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