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清明牡丹盛开,细砂回收系统迎来销售旺季

清明牡丹盛开,细砂回收系统迎来销售旺季

日期:2014-04-07  人气:6

    今天是清明假期的更后一天,在牡丹花都河南省洛阳市的十几个牡丹观赏园内,各色牡丹竞相开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L略国色天香的迷人风采。

    新华网河南频道46日电 **32届牡丹文化节于45日在河南省洛阳市举办。本届牡丹文化节坚持节俭办会,突出文化惠民,开幕式不办庆典,不请,不搞奢华,当地居民可在公办牡丹园享受优惠票价。

据了解,洛阳目前有牡丹品种1200多个,种植面积达12万亩。本届牡丹文化节将从45日持续到55日,王城公园s次推出以郁金香为主题的“2014郁金香展,中国国花园还将举办s届蝴蝶展,免费对游人开放。除此之外,王城之春牡丹插花花艺展、金石文字博物展、百万芍药游园会等展会也将在文化节期间向游客开放。

牡丹花开时,正是洛阳隆中重工的细砂回收系统**之时,此时的洛阳正呈现出一派繁荣的景象,细砂回收系统也即将成为我们洛阳隆中重工主打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