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LZ细砂回收系统不断为客户增加利润

隆中LZ细砂回收系统不断为客户增加利润

日期:2014-04-08  人气:7

    为了解决目前现有的人工砂石生产线,大部分采用湿法生产工艺造成的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公司成功推出具有**技术的新一代细砂回收设备。

    本设备在不增加含泥量的前提下能把其中的90%以上被水流带走的细砂颗粒重新收集起来,既可以掺入成品砂堆,提高砂的产量及质量也可以单独存放使用,同时减少了沉淀池的工作量,降低了沉淀池的清理成本。在一条其它设备不变生产线上,增加细砂回收系统会提高经济效益15%以上。

    新一代LZ细砂回收系统的诞生是砂石生产线的一个创举,一经推向市场立刻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公司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把**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带给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的砂石生产线收益更大化。也希望我们的设备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更多**买家,让我们的细砂回收设备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