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细砂回收机有什么的优势

隆中细砂回收机有什么的优势

日期:2014-05-16  人气:7

LZ细沙回收机是隆中重工的明显产品,是隆中重工经过过年研究,吸收过内外**技术经验的基础上,根据客户实际情况,结合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心研发生产的细沙回收设备。该设备具有**低耗、节能环 保的特点,一经上市立即获得新老客户的疯抢,经客户使用和为客户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获得客户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半闭合性设计,**节能LZ细沙回收机在进行细沙回收的同时,旋流器溢出的废水和振动筛脱离的水可以经返料仓进入到清洗槽,不J能够实现节约用水,同时部分没有被**回收的细沙可以进行多次回收,从而达到了良好的细沙回收效果。

经久耐磨,提升寿命对于矿山及制沙设备,设备的磨损使**严重的,隆中重工深切了解矿山设备的这一特性,在进行细沙回收装置的研发生产时,对于设备中的易损部件进行了特殊的加固处理,使设备耐磨性能获得大幅提升,提升了设备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