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辽宁客户来厂参观考察细砂回收设备

辽宁客户来厂参观考察细砂回收设备

日期:2014-05-16  人气:5

5月中旬,辽宁客户来我厂参观考察细砂回收设备。

该客户在辽宁有一条制砂生产线,采用的是湿法生产工艺,细沙的流失量得不到控制,很多的粒度较小的颗粒会随着洗砂机中的废水被排入沉淀池,大大减少了机制砂的产量,造成机制砂细度模数偏高,砂子J配不合理。而且,经过洗砂机产生的废水排入沉淀池,会造成沉淀池的淤积,还要定期的用挖掘机对沉淀池进行清理,这样就额外的增加了生产成本。

而隆中重工LZ细沙回收机是专门针对以上问题研发的设备。细沙回收机能够有效地降低细沙的流失量,使流失的细砂以95%以上的回收效率回收回来,这就增加了生产产量,提高了生产效率,经济效益也毋庸置疑的提高了。

细砂回收机配套的脱水筛的筛网采用聚氨酯材质的筛网,这种筛网不会造成堵孔现象,使用寿命更长,再一次节约了生产成本。经过细砂回收机回收后的物料减少了堆放时间,可以直接供应市场,也提高了销售效率。

辽宁客户在网上大概了解了一下细砂回收设备后,与我厂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大致沟通之后,在我厂销售人员的建议下,决定眼见为实,亲自过来考察。

到达隆中的**天上午客户先是到我厂车间参观细沙回收机的相关部件,我厂技术人员用现有的样机做了简单的试机,客户对试机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下午由我厂工作人员带L,开车前往洛阳附近的砂场现场考察,该砂场的相关设备特别是细沙回收机也是隆中重工生产的。经过现场认真考察比较,辽宁客户当场就与我们签订了合同,订购一台LZ-12-550型细沙回收机。

隆中重工自建厂以来,就以细砂回收设备为主打产品,持之以恒,到如今已成为细沙回收机行业的L头羊,产品**国内外,并坚持以质为本,提起隆中细砂回收机,用户都是赞不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