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如何为制砂厂增加高额效益

细砂回收机如何为制砂厂增加高额效益

日期:2014-06-14  人气:9

洗砂机,顾名思义,用于清洁分离掉砂石中的泥土和粉尘,提高砂石的质量来满足越来越多的大型项目对沙子整体质量的要求。洗砂机市场上大都采用螺旋式洗砂机和轮斗式洗砂机,但由于洗砂机的密封结构没有很大优势,而且轮斗式和螺旋式洗砂机的处理量都很大,在人工制砂的生产线中,洗砂机排出的废水直接流入沉淀池,因为洗砂机洗出来的沙子细砂流失量比较大,直接排入沉淀池的水中含有大量细砂,造成沉淀池的於堵,也不得不多出额外一份开支来清理沉淀池。在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使用LZ系列细砂回收装置。   

洛阳隆中重工LZ细沙回收装置的**使用可以有效地减少细沙的的流失量,这不J大大提高了机制砂的成品质量也提高了生产线中机制砂的产量和生产效率,创造的经济效益深受客户的喜爱。LZ系列细砂回收机能把湿法生产工艺中造成的沙子流失有效的回收回来,是增加产量和减少污染的一种**率回收设备,是洗砂机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