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价格高低也受到地区发达因素的影响

细砂回收机价格高低也受到地区发达因素的影响

日期:2014-06-16  人气:6

在洛阳隆中重工销售这么多年的细砂回收机中,我们接待的客户是各有不同。无论是沿海的发达地区,还是西部的偏远地区,或者说是国外的客户,隆中重工都会热心的接待。由此就会引发出一个问题,洛阳隆中重工的细砂回收机价格是不是同一价格呢?

这个问题我们就简单的以一个问题为例,来说明隆中重工的细砂回收机价格为什么针对不同地区价格会略有不同。

因为发达地区与偏远地区的交通环境不一样,所以我们隆中重工在运输细砂回收机的时候,会针对不同地区物流的发送情况来决定。考虑到发达地区的交通状况,我们可以走铁路运输、公路运输,并且这些地区交通便利,无论是走什么运输路线都会节省时间。但是偏远地区就不一样了,某些偏远地区甚至都不能发物流的,只能由我们隆中重工亲自安排物流。

这样一来,就可以看到我们隆中重工在细砂回收机价格的定位上还是考虑比较到位的,并不会随便漫天要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