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装置将会在7月奋战

细砂回收装置将会在7月奋战

日期:2014-06-30  人气:7

六月是一个收货的季节,马上六月份就要结束了,将会迎来七月份的销售旺季。细砂回收装置作为洛阳隆中重工的重要产品,一直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往年的七月份是砂石厂进行沙子生产的重要月份,因此在这个月份我们的细砂回收装置也会获得很多砂石厂的采购。

在七月份,我们的细砂回收装置即将会迎来美好的一个销售时段,在这期间,我们将会不遗余力的进行细砂回收装置的销售。现在,我们电子商务部在每一个细节上将会做的比以前**,因为失去了细节,就等于在七月份会失去细砂回收装置的销量一样。

期待在7月份这么一个美好的季节,大家都能够调动自身的热情,完成我们的年销售目标,并且能够更进一层。如果有客户朋友希望在7月份购买细砂回收装置的话,可以来电咨询我们的销售人员:400-658-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