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专业的细砂回收设备生产基地在哪里

专业的细砂回收设备生产基地在哪里

日期:2014-07-22  人气:5

    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全系列细砂回收机、洗砂机、脱水筛、洗砂回收一体机、洗砂脱水一体机等选矿设备。公司有现在代的**技术和工艺,建立了****的生产线和**的现代化检测基地,并成立了砂石机械设备研究室、 选矿机械设备研究室。公司以科学的管理方法,**益求**的制造工艺,勇于创新的制造理念迅速壮大成长为中国矿山机械生产和出口的重要基地。

  新型细砂回收装置还可用于玻璃厂石英砂细砂的回收,建材砂石料生产中的细粒回收以及选煤厂粗煤泥的回收等一些环 保泥浆净化工程。之前在选择砂石骨料时采用水洗,这样有可能造成二度污染问题,但这一问题不难解决,通过细砂回收系统对流失细颗粒的回收,0.08mm 以上的颗粒被回收,流失的0.08mm以下颗粒部分和泥土通过沉淀池沉淀可以获得**的控制,水也可以循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