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洛阳隆中细砂回收机2014更上一层楼

洛阳隆中细砂回收机2014更上一层楼

日期:2014-01-15  人气:0

      客户是上帝自从有了商业发展我们应该把顾客一直当做我们的上帝。恰恰是这句话体现在我们细砂回收机身上就更有意义。洛阳隆中生产的细砂回收机从产品的制作工艺上都是一点一点的按照客户的需求来进行的。
      洛阳隆中生产细砂回收机已经有很长一段历史从建厂到当前隆中重工生产的细砂回收机已经发展壮大目前隆中有一个机械研究所,专业从事隆中细砂回收设计研发。目前已经成功设计出多种类型的细砂回收机,另外公司现在已经建成座大型厂房,采用**设备,引进更新技术,严格地的生产流程确保公司产品的质量和工艺合格率达到百分之九十九以上。公司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设备工程师,根据客户的要求,制定成套洗砂、制砂工艺流程,负责整条洗砂设备的设计方案,并由公司派相关的技术人员到客户现场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试产,公司提供一整套完整的产品服务流程。LZ细砂回收机刚组装成制品时,由于各部件空隙小,润滑油脂无法均匀的润泽各个部位,因而LZ细砂回收机不得不面临一个开始的又能大幅进步功能的期间-磨合期。我厂的LZ细沙回收机在出厂之前都要进行电机带主机的磨合处置,意图就是是客户在今后的出产过程中,可以愈加省心,延伸设备的使用寿命,在前期使用时,应不**额外产值的百分之八十,由于,刚刚装机的LZ细沙回收机外表粗糙,在出产过程中会坠落金属屑,物件的磨损进展加速,简略发生毛病。LZ细砂回收机作为一种常见的洗砂设备,用于修建工地、砂石厂、预制厂及水电工地很多用砂石的脱泥、挑选作业,也可用于矿石选别作业,在工程等L域中获得了广泛的使用。LZ细砂回收机布局合理、修理便当、处置量大、功率耗费小、洗净度高。新颖的密封布局、全封闭油浴式传动装置、可调式溢流堰板,保证了该系列产物**、经用,清洁、脱水作用好,细粒产物保持稳定等特色。
     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只有想客户之所想,办客户之想办,才能逐步打开我们LZ细砂回收机的市场,才能获得客户的好感,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的进一步推进,LZ细砂回收机的市场容量在与日俱增,我们**要抓住时机,在2014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