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环境治理刻不容缓,细砂回收装置也要尽自己的职责

环境治理刻不容缓,细砂回收装置也要尽自己的职责

日期:2014-08-08  人气:9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近日,东城城管部门联合工商、治安、食药监等部门,对天坛医院西门周边、十一中分校、金鱼池中街北口南侧等地的露天烧烤、无照经营开展集中整治。执法人员表示,执法中,一些偏好烧烤的市民不愿配合,甚至说些难听的话,给执法造成**困难。    

59日晚,在天坛西里,露天烧烤摊冒出的浓烟弥漫了半个街巷,原本用来通行的便道摆上了桌椅,竹扦子、豆皮扔了一地,一些生鲜就露天摆放在桌子上。行人、自行车、机动车被挤在不足三米宽的机动车道上。在天坛医院附近的一处烧烤摊位,摊主正在烤肉串。一位居民表示,根本没法开窗户,晾在阳台上的衣服都有油烟味。

由此看来,现在大家对环境治理是越来越关注,作为生产细砂回收装置的生产厂家,我们也有义务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