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价格答疑 > 细砂回收机安装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细砂回收机安装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日期:2014-02-21  人气:0

      根据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安装细砂回收机的经验,隆中重工温馨提示您LZ细砂回收机安装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更基本的就是设备到现场之后,用户按照发货清单验收,认真核对该装置的结构部件是否齐全。
      2,根据我们技术人员提供的现场安装基础图,先把料槽预先浇灌到混凝土的基础上,然后利用槽钢架找水平。
      3,安装振动筛,要求四个支撑座上的弹簧间距基本相等,支座上下要求平行。橡胶弹簧要求垂直于地面,拧紧卡箍螺栓,更后连接电机线。

      4,安装渣浆的泵体,先将泵体安装在地基上,利用底座找到与地面平行。泵的前端先安装阀门,进水管以及洗料槽。出水管要求先找正对齐,再焊接。对地脚进行螺栓紧固。要注意的是电机的旋转方向要与泵体的一致,所以电机要先连接电源线试一下旋转方向再与法兰对接。切记泵不可以空负荷。
      5,安装旋流器。将回流弯管和出水口对接好,再把旋流器安装在回料箱的槽钢支座上。弯管的下端插入到回流箱中,并要与上盖板焊接牢固。
      6,装溢流橡胶管并根据现场情况装入水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