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生产一小时出多少料费多少电

细砂回收机生产一小时出多少料费多少电

日期:2014-03-17  人气:0

    制砂生产线的产量和所用设备的型号是相关联的,要想知道制砂生产线一小时费多少电,产生多少料就需要知道每小时的制砂产量以及原料的种类。

    隆中重工是一家行业内资深的碎石,制砂生产线设备厂家,为客户提供整套的细砂回收设备和生产工艺流程,不同的产量所用设备的型号也不尽相同。一般的石料生产线所选的设备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而制砂生产线所用的设备根据流程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制砂机,洗砂机,细砂回收机。如果原料是硬度较大的花岗岩,鹅卵石和玄武岩,需要添加圆锥式破碎机。

    整套生产线的耗电量和整套设备的总功率相关,我们可以提供50-500T/H石料或制砂生产线所需的设备,提供全程指导安装和售后服务保障。我们的整套设备全部采用节能设计,低能耗,高产量。生产出来的石子和沙子均符合建筑工程用的标准。

    隆中重工生产的细砂回收机,可用于硬质的石灰石,花岗岩,玄武岩以及鹅卵石等多种物料的骨料及人中制砂作业,广泛应用于水电,建材,公路铁路,城市建设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