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的安装操作说明

细砂回收机的安装操作说明

日期:2014-03-18  人气:0

细砂回收机在洛阳隆中重工的销售中,是更具有代表性的产品。每一年,细砂回收机的安装就已经成为业务流程的其中一大部分。那么,对于一些只购买细砂回收机的砂石商来说,他们如何在没有技术人员的情况下安装好细砂回收机呢?

细砂回收机生产车间的技术人员说:其实,细砂回收机的安装并不是很困难,只要相关人员按照我们的安装说明书一步步的操作,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安装不成或者不能使用的情况。细砂回收机主要由电机、旋流泵、振动筛以及回收池组成,对于一些刚刚接触细砂回收机的朋友来说,只需要把细砂回收机放在合适的位置进行细砂回收即可,也不b对细砂回收机大动干戈。

如果在购买细砂回收机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我们的技术人员将会协助你,顺利的进行安装与调试,保证只要是在我们这里购买细砂回收机的客户,能够获得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