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如何才能让制砂机使用时间长

如何才能让制砂机使用时间长

日期:2013-11-20  人气:0

      制砂机是目前更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本系列制砂机广泛用于多种行业的破碎,如矿石、铝凡土熟料、机制建筑砂、水泥、玻璃原料、耐火材料、金刚砂、机制建筑砂、石料及各种冶金矿渣等,特别是在破碎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矾土、美砂等高硬、特硬及耐磨蚀性物料方面,制砂机有着更大的产量和功效。

 

      然而在生产运用过程中由于广大客户不善于保养与维护使得制砂机的使用寿命减短,怎么才能使制砂机使用的时间更长呢?下面由河南中江机械机械有限公司的许总监跟大家聊一聊:

 

      1、制砂机的工作时间须严格把握,定时定期的观察制砂机的运动轨迹和损耗情况,发现情况及时的更换和维修,在机器运行下万万不可打开观看,以免导致意外的事故和影响您的产量。

 

      2、一般情况下在制砂机的运行到**的时间后需加入润滑脂和对轴承的及时清洗清理。

 

      3、根据实际情况定期调整传送带的拉紧大小,以保证传送带的正常。两电机的电流差应保留在15A以内较好。

 

      4、下雨天气应注意对机器遮雨防范,可搭建简易棚遮盖,避免机器内脏进水存水导致不能正常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