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需要用质量来服务来占L市场

细砂回收机需要用质量来服务来占L市场

日期:2014-10-25  人气:8

    从大概两三年前开始,我们隆中机械提出并发扬光大了细砂回收系统的技术与设备,应该说,一路走来,其中辛酸,我们是**清楚的。但近些年,同行越来越多,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而其中更让我们感到压力巨大的是价格方面。 

  细砂回收机价格其实是有一个大概范围标准的,只要采用符合标准的材料与技术,做成的设备价格基本上不会偏差太多,但有一些后起之企业为了尽快抢占市场份额,恶意的通过价格进行不正当竞争,这给市场带来的混乱。

  而对于一些顾客来说,表面上看,或许觉得竞争压价是利于自己的,但正所谓,商人逐利,对于没有利的东西,自然会被淘汰。因此,这样的压价,不容易监管,同时容易产生一些投机倒把的厂家会采用劣质材料,如此以来,更终受害的仍然是顾客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