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图纸是怎么设计的

细砂回收机图纸是怎么设计的

日期:2015-01-14  人气:5

   客户在购买细沙回收机之前都会在网上做一些详细的了解,都想了解下细沙回收机结构图或者CAD图纸,但是一般厂家都只会给出细沙回收机结构图,而不会给出CAD图,其实根据细沙回收机结构图就能了解细沙回收机工作原理,因此我们隆中重工为您提供了更新的细沙回收机结构图。

  有细沙回收机结构图我们可以看出细沙回收机主要结构包括电机、渣浆泵、旋流器、TSS脱水筛、清洗槽、返料箱等组成。我们隆中重工公司生产的细沙回收机结构比较简答,因此维修与维护都很方便,同时我们公司采用质量**的电机、渣浆泵等配件,有效的减少了设备的损坏。

  我们隆中重工公司推出的细沙回收机给城市带来了很大的效益,该设备采用**的技术进行研发制造,在发展过程中不断的加快技术的转型升J,如今该设备已经拥有了更**的技术,在市场上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隆中重工的细沙回收机是吸收国外**技术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而设计的,具有****水平,广泛用于泥浆净化、水电站砂石骨料系统、玻璃原料加工系统、人工制砂生产线及选煤厂粗煤泥的回收等细颗粒物料的回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