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使用细砂回收设备需要注意的方面

使用细砂回收设备需要注意的方面

日期:2014-11-21  人气:5

    洛阳隆中重工生产的细砂回收设备能有效的降低细砂的流失,有效地降低尾水中石粉含量,很好地解决了人工骨料加工系统出现的成品砂细度模偏高、石粉含量偏低的问题。在目前各地倡导节约环 保的市场形势下,使用细砂回收装置不J可以回收更多的有效资源,节约成本,更有助于社会环境的保护,为各地发展出力的同时维护家园环境。

    细沙回收机在制砂生产线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那么在使用细沙回收机前需要哪些准备工作呢?需要检查什么呢?这些我都需要要知道的,只有把细沙回收机的准备工作做好,细沙回收机的以后的工作中才能发现更大的效率。

    在细沙回收机运行之前,先检查出水的地方、排放碎渣的地方是否有物料堵着,如果有的话我们应该提前处理一下,防止设备工作事出现状况。同时,还要注意处理内部杂料。之后,仔细检查所 有紧固件是否**紧固,螺母是否旋紧,特别是新的细沙回收机仔细检查润滑油是否达到高度,若没有达到标准,应及时添加润滑油。检查细沙回收机的皮带是否良好,若发 现细沙回收机皮带破损时应更换,皮带上有油污时,用抹布将其擦干净即可。检查防护装置是否良好,如果发现有不现象时应及时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