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沙回收机在沙坡斗水利枢纽工程巾前应用实践

细沙回收机在沙坡斗水利枢纽工程巾前应用实践

日期:2015-01-12  人气:10

     在我们进行细沙回收机的生产的时候,往往需要把细沙回收机应用在多个地方。

    沙坡头水利枢纽工程的工程用砂,初设地质详查营盘水砂料场砂料为细砂,麻黄滩砂砾料场砂砾料含砂为特细砂。如**废弃砂砾料中的特细砂,骨料筛选系统将进行改造,并将加大成品砂的生产成本。如全部采用人工制砂,由于工程附近无石灰岩,当地石料的抗压强度在180~200mp进右,加工成本高,产量低,难以满足工程需要。本工程采用营盘水砂料场细砂与麻黄滩砂砾料场特细砂按**比例混合生产成品砂,满足了工程需要。本文就细砂在沙坡头水利枢纽工程导流明渠混凝土衬砌中的应用作简要介绍。

    沙坡头工程砂料试验成果

    沙坡头工程在初步设计阶段对营盘水喇嘛沟砂料场和大勺把沟砂料场进行了地勘详查。实际开采选择喇嘛沟砂料场,料场复查砂料抽样10组,细度模数更大2.21,更小1.83,平均2.12,略大于地勘详查2.05。实际使用当地砂为明渠开挖料,砂料抽样16组,细度模数更大1.56,更小0.83,平均1.19,小于地勘详查1.55。为充分利用当地砂,减少弃料,降低砂料的运输和生产成本,实际生产中使用特细砂和细砂按比例混合生产成品砂,混合比7:3。成品砂抽样63组,细度模数更大2.14,更小1.59,平均值1.72,属细砂偏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