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沙回收机出料慢的原因与解决办法

细沙回收机出料慢的原因与解决办法

日期:2015-02-09  人气:5

 当细沙回收机使用的时间比较长的时候,可能出现出料速度迟缓。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做怎样的处理呢?

      1)筛网没拉紧:筛网没拉紧会使物料与筛网做同步运动失去筛网本身的弹性功能,所以筛网的松紧度很重要。
      2)入料口中的物料水分过大或物料粘性过大,会造成物料接触筛网后无法脱离,建议在订购设备的之前**要和厂家的技术人员沟通到位,避免给你造成较大损失。
      3)再一种情况就是在订购c声波振动筛时选型过小,目数过细也会造成物料下料慢的情况,往往目数是决定物料筛分下料速度关键性因素。
     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改如何处理呢
     检查筛网与排杂口是否水平若不是水平的话,若否水平状态是设计时出现的问题;细沙回收机工作时检查筛子是否处于水平状态,这一点直接关系着设备的筛分效果;若不是水平的就要及时调整过来,可以往设备上加装减震地脚;再者就是可以对振动电机上下偏心块角度进行调整,角度变小是让物料更快的向外散开,反之角度变大会让物料向外散开的慢点。改
变振动电机偏心块角度时应5度左右调整,若您对筛分**度有严格要求的情况下,电机角度不应过小,不然物料会很快向外散开,对筛分效果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