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的销售离不开便捷的交通

细砂回收机的销售离不开便捷的交通

日期:2014-03-27  人气:10

    日(25日),记者从九都路改造提升施工现场了解到,九都路与解放路交叉口路面的沥青摊铺工作将于今日完工,九都路与王城大道交叉口人行过街地下通道牡丹文化节前向市民开放目前,除九都路与解放路交叉口外,九都路其他路段已全线放行,大部分路段的机动车道间护栏已安装完毕,白色的护栏上怒放着牡丹花图案。

    据了解,九都路变身双向六车道后,设置公交车专用车道,并有明显标志,每天7:0020:00严禁其他车辆占用。记者昨日在九都路与解放路交叉口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沥青摊铺工作,今日将全部完工,下一步将开始进行牡丹桥下通往滨河北路的道路施工工作。

另据了解,目前,王城大道下穿人行通道正在进行装修工作,吊顶的装修已完成约80%,人行通道的电梯正在进行安装、调试,对通道入口前面及入口处的墙壁装修正在同步进行,人行通道将于牡丹文化节前向市民开放。

这一切都为我们洛阳的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同时也服务了洛阳本地的众多中小型企业,以生产细砂回收机著称的洛阳隆中重工也将会充分利用好这些资源,让细沙回收机在各地各地“遍地开花”!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