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山东客户一行人员来隆中重工参观考察

山东客户一行人员来隆中重工参观考察

日期:2016-05-16  人气:10

2016年5月15号上午10点,山东客户一行三人来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为洽谈与隆中重工公司共同完成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做前期考察。
 

山东一行人员来隆中重工车间参观考察

客户参观

     考察人员隆中销售经理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隆中工厂车间、技术部、研发部、制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并对隆中重工的外贸出口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下午4点,考察人员同隆中人员进行了技术上的交流探讨。白总介绍了隆中重工的发展、科研成果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双方就水泥行业向上游砂石骨料的延伸做了细致的分析,隆中重工人员提供了详细的砂石骨料生产线配套设备方案,并解答了客户所提出并关心的系列问题。
 

山东客户看到隆中的砂石骨料生产线配套合理,技术**,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白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为更多的水泥行业向上游砂石骨料市场的延伸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