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夏季生产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细砂回收机夏季生产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日期:2013-06-13  人气:1

夏季可以说是砂石生产中的旺季,细砂回收机以其较高的**率,在砂石厂中获得日益的重视。那么细砂回收机在夏季生产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电机的保护。

在细砂回收机中使用的电机有两类:振动电机和渣浆泵的动力电机。夏季,我们都知道高温是更大的特点,对人来说是一个不好的环境,对设备来说也是,尤其是电机。在生产过程中**要注意散热,避免出现c负荷造成电机的烧毁,这个一方面需要我们在生产过程中把握好设备的间歇时间,另外还要注意各设备的定期检修。

2、设备的检修。

设备的定期检修是各类生产中都比较重要的内容,无论是在哪个季节都应当受到高度的重视,而在夏季它的重要性显得更为重要。这是因为夏季,一方面设备的使用更频繁,另外外界环境的高温也造成设备较为容易损坏,因此夏季细砂回收机的生产过程中,做好设备的定期检修,是确保细砂回收机正常**生产的基础之一。细砂回收机的检修通常包括以下几个部分:电机、渣浆泵、旋流器、筛网、管道、电线等。

3、生产。

生产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在夏季生产中一是人员容易疲劳,二是设备也容易疲劳,这就造成很容易出现生产事故,因此在夏季,需要高度重视细砂回收机生产过程中的问题。在开机生产之前,要确保设备各部件的正常避免因设备问题造成的更大损失,当然夏季天气炎热,在生产上也应当进行合理的安排,比如说尽量在天气凉爽的早上和晚间生产,避开中午炎热的气候影响。

细砂回收机可以说是砂石生产线中新出现的**产品,如果能够合理的使用,可以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增长。然而,在炎热的夏季生产中,我们需要注意生产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才能保证我们**的生产,才能真正的实现效益的增长。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