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价格答疑 > 隆中的细砂回收机售后服务怎么样

隆中的细砂回收机售后服务怎么样

日期:2014-02-20  人气:0

        在细砂回收机L域,要想经久不衰,持续的保持**的地位,除了产品质量要有保证之外,更多的要进行**的售后服务。很多厂家在销售产品的之后,.把销售环节看作是物品的买卖交易,他们眼中的销售环节只有两步:生产与销售,但是事实却不是如此,真正的销售除了生产、仓储、销售、运输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做好产品的售后服务。
        对于我们这些销售细砂回收机的生产者来说,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后有以下几点好处:
        一、给客户留下良好的企业形象,一旦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那么我们的口碑也自然会不错。
        二、与老客户维系良好的合作关系,也许正是有了这种看似不起眼的售后,但是事实上它能给我们带来潜在的订单。
        三、把售后服务纳入整个交易中,有利于整个企业的完善发展。

细砂回收机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