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价格答疑 > 细沙回收装置的旋流器坏了怎么办

细沙回收装置的旋流器坏了怎么办

日期:2014-05-26  人气:0

细沙回收装置是我们洛阳隆中重工专业化生产的一套设备,从细沙回收装置的零部件采购到整台设备的完整设计、组装,全部都是由我们的技术人员进行操作完成的。现在我们的设备性能已经达到了各地质量水平,但是又部分的客户在购买细沙回收装置之后,都会因为其中的零部件受到磨损而耽误了细沙回收装置的使用。比如某些客户在使用细沙回收装置的时候,就会因为旋流器的问题,造成细沙回收装置不能使用!

那么旋流器坏了怎么办呢?往往旋流器的损坏都是因为使用者没有注意到处理的砂水混合物中含有大量的石子或者金属器物,导致这些东西在经过旋流器的时候,对旋流器造成猛烈的冲击。如果有遇到细沙回收装置受损的情况,细沙回收装置的购买者应该及时的与我们的销售人员取得联系,以免耽误了您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