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价格答疑 > 细沙回收机对沉淀池中的水有什么要求

细沙回收机对沉淀池中的水有什么要求

日期:2014-06-17  人气:0

细砂回收机作为环 保装置已经名声大振,因为细沙回收机的回收效果实在是值得称赞的,不J能够对废水中的细砂回收,而且还能够起到保护的环境的作用,算是两全其美的事了。那么细沙回收机对沉淀池中的水有什么要求呢?

细沙回收机回收的细沙颗粒是比较小的,并且要求沉淀池中的废水中要含有**比例的细砂,如果不能达到以上的要求,细沙回收机是很难做到回收细沙的。因为颗粒过大,细沙根本都不能进入到旋流器,情况严重的话甚至会堵塞旋流器;如果废水中含有的细砂达不到比例的话,可能会导致细沙回收机零负荷,浪费人力物力。

以上是我们对细砂回收机回收细砂的一些小小的要求,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疑问,请致电我们的销售人员(电话400-658-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