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价格答疑 > 细砂回收机再生骨料与混凝土性能

细砂回收机再生骨料与混凝土性能

日期:2015-12-26  人气:7

      细砂回收机是生产机制砂的主要设备,目前我们生产机制砂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矿石破碎二:废弃资源的回收。这里我们就要说到细砂回收机设备的骨料与混凝土的性能分析

细沙回收机
        骨料是把旧建筑物解体后的废弃混凝土块经过破碎机破碎、细砂回收机筛分、洗砂机清洗等工艺,按**的比例与J配混合而形成的可再利用骨料。它的利用,可以解决 大量废弃混凝土造成的生态环境 日益恶化等问题,缓解**骨料日趋匮乏的压力,并降低大量开采沙石对生态环境的破坏。
细砂回收机设备之骨料优势介绍
        一、**骨料吸水率和吸水速率较小,而骨料表面粗糙、棱角较多,骨料表面包裹**数量水泥沙浆(水泥沙浆孔隙率大、吸水率高),且混凝土块在解体、破碎过程中由于损伤累积内部存在大量微裂纹,这些因素都使其吸水率和吸水速率大大提高。
        二、废弃混凝土骨料的应用可以解决大量混凝土废弃物处理的难题,以及由其引发的对环境的负面影响等问题,并减少其处理对环境的二次污染。
        三、在公路建设中,利用废弃混凝土骨料可以节省大量的垃圾处理费用。
        四、废弃混凝土的价值是可作为资源,重新运用于建筑工程。
        细砂回收机设备生产加工废旧资源,产生骨料应用于混凝土行业,对于砂石骨料和混凝土行业的发展及其重要。

相关新闻:广西桂林LZ350细砂回收机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