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价格答疑 > 河南细砂回收机组成 细沙回收机工作原理介绍

河南细砂回收机组成 细沙回收机工作原理介绍

日期:2016-08-24  人气:9

在如今的社会上,细砂回收机的应用可以说是越来越普遍化,这就说明了细砂回收机的实用性比较强,很适合现在的经济发展。而细砂回收机的应用越来越广,很多行业都有用到细砂回收机,而且对于它的使用越来越广泛,细砂回收机刚刚被生产的时候不叫细砂回收机,当时被称作洗砂机。更初使用洗砂机更多的石料厂主要用于开采石料的清洗,当时的洗砂机是传统的振动洗石机只具备清洗不具备筛分的能力,当时的洗砂机用于铁路的建设,也**和加快了经济的步伐。

 随着社会发展的需求现在市场上的用砂量明显比用石量要大很多,所以洗砂机在原有的基础上研发了细砂回收机,细砂回收机主要是清洗和筛分颗粒较小的物料的,主要用于建筑用料的使用,其中轮斗洗砂机和细砂回收机是洗砂设备中的成功代表。相比之下细砂回收机的市场是比较广阔的,未来市场也比较大,可以这么来说轮斗洗砂机是制砂生产线上不可缺少的洗砂设备,也是砂石物料加工的一个重要环节,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有哪些因素会影响到洗砂设备生产,又该如何来排除。

 细砂回收机属于矿山机械,应用范围广泛。用于砂石厂时主要作用是水洗砂、泥沙分离,因此也叫细砂脱水机、泥沙分离机、泥沙提取机;用于选矿厂时主要作用是尾矿回收,因此也叫尾矿回收机。当细砂回收机用于不同行业不同作用时,有不同的称谓,但是归根结底,还是一样的设备,机器构造、工作原理也是一样的。洗砂设备的使用也要根据给矿浓度进行调节。

细沙回收机拼图2.jpg

1、s先是洗槽内的砂水混合物在渣浆泵的作用下,被高速输送至旋流器;
2、细砂在旋流器内经过离心、分J、浓缩,更终从沉砂嘴排出;
3、经脱水筛脱水后,实现了**的泥沙分离效果;
4、分离后的泥水及少量细砂,从旋流器上部的溢流口经返料装置回到清洗槽,实现了细砂的循环**回收及水资源的重复利用,达到了高
效节能的效果。

物料的密度与洗砂机设备的生产能力成正比关系;含砂量和给矿粒度的影响主要体现在矿浆粘度上。选矿行业中影响细砂回收机效率的因素除了设备本身之外物料也占有很大部分原因,所以各位用户要遵照设备的**准参数使用。另外隆中重工还要提醒大家,细砂回收机机械保养也要坚持,避免因小失大,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隆中重工,隆中重工会为大家解决机械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