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价格答疑 > 细砂回收打开制砂新路线,更加注意环保和质量

细砂回收打开制砂新路线,更加注意环保和质量

日期:2016-08-19  人气:9

细砂回收机制造行业在中国具有**广阔的市场,涉及化工,矿山,建筑,水利,冶金,煤炭,玻璃行业。在中国更重要的应用L域是水泥行业,铺路工业和采矿业,制砂机适用于产业占整个行业的30%左右。

企业应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意识,对国内**用户和独立的情况下,不断研究和开发新技术支持的基础设施组件的制造目标。的总体大小的破碎筛分机械制造行业在中国已经进入的**生产功率等J,持续探索和创新,中国的矿山产业,进一步发展的潜力是靠近发达的各地制造水平。

车间展示.jpg

合理运用细砂回收机可以使设备的寿命更长久,一般来说,细砂回收机的寿命跟厂家所做的质量有很大关系,但是在后期中想要细砂回收机用的长久,就与我们的操作有关联。下面河南隆中重工械制造有限公司介绍延长细砂回收机优势:

1、合理搭配细砂回收机内各设备,令其更协调。这是因为,在进行矿石破碎时,其所受到的负荷是很大的,那么其受力点也会在一处,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令更大受力点尽可能的增多,从而使外圈的使用周期更久一些。

2、传统人工砂湿法加工工艺中,人工砂的洗泥、脱水采用的螺旋洗砂机,人工砂中细砂的流失几乎不能控制。采用该细砂回收系统,可以有效降低细砂的流失量,使其控制在5%-10%之内,很好的解决了人工骨料加工系统中出现的成品砂细度模数偏高、石粉含量偏低的难题。

3、振动筛采用聚氨酯筛网较其它类型的筛网寿命更长,且不会堵孔。

4、旅流器内衬聚氨酯,提高了整个装置的使用寿命,可顺利完成料浆浓缩、液体澄清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