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究竟有什么作用

细砂回收机究竟有什么作用

日期:2013-07-31  人气:1

虽然细砂回收机依然在砂石行业掀起了新的生产工艺改革新浪潮,但仍然会有一些朋友们对细砂回收机了解的不多,很想知道细砂回收机究竟是一个怎样的设备,这样的设备主要是做什么用的呢?

细砂回收机是矿山及砂石生产线上的重要,主要为了解决细微颗粒物料的流失而研发生产的。对于人工制砂行业,砂石料都是经过破碎生产的,在破碎的过程中难免会产生大量的粉尘,为了降低成品砂石料中的泥土及粉尘含量,从而提升砂石料的干净度和质量,大部分砂石厂都会采用洗砂机对生产出来的砂石料进行清洗。而目前各种洗砂机由于其原理上存在固有的缺陷,在进行洗砂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造成大量细砂随之泥水一块流失掉,这对于企业来说不.是砂石产量的降低,更重要的是流失的细砂在沉淀池造成大量淤积增加了处理成本,同时细砂的流失造成砂石料中粗细沙粒含量失调对砂石料质量也产生了严重的影响,且这些细砂如果排放到周围环境中将对环境造成较大的污染和破坏。

细砂回收机正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而产生的,使用细砂回收机能够将洗砂机流失的细砂进行重新的收集回收,避免了砂石料的流失,同时使废水中细砂含量降低,减缓了沉淀池的淤积速度,将回收的细砂与洗砂机清洗过的砂石料进行混合避免了因洗砂机造成的砂石料细度模数不平衡的问题,能够为砂石企业带来巨大的财富。当然细沙机的这种细砂回收性能,同样在矿山尾矿的回收,以及玻璃原材料加工及煤厂等场能够发挥出重大的作用,为相关行业创造c额价值。

细砂回收机作为新兴的节能环 保设备,很好的符合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策略,响应了党和各地治理环 保问题的方针和政策。隆中重工致力于矿山及制砂设备生产多年,迎合时代发展需求,为客户打造更有价值的细砂回收设备。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