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使用细砂回收机进行细砂回收有多大的价值

使用细砂回收机进行细砂回收有多大的价值

日期:2013-08-08  人气:1

1.回收细砂增加产量

采用洗砂机对人工砂进行清理操作,可以提升砂石料的纯度,降低泥土含量,使砂石料质量更高。然而,洗砂机在进行生产的过程中,将泥土冲洗掉的同时,也不可避免的将大量的细砂流失掉了,这对一个企业来说如果是一次性的流失损失并不大,但是长期的生产就像在砂厂凿了一个无底洞,企业的财富也从这个洞中无形的流失掉了。使用细砂回收机,对流失的细砂进行收集回收,则J好的填补了这个洞口,让细砂不再流失,让企业财富**的聚集。

2.降低沉淀池淤积,减少处理费用

经过洗砂机清理后的泥水混合物,由于含量大量的泥沙,根据环境治理的要求,不能直接排放到河道和自然好环境中,需要经过沉淀池进行沉淀后才可以。对比使用细砂回收机前后沉淀池的淤积及清理情况,大家很容易发现使用细砂回收机对排入沉淀池的废水预**行细砂的回收,不J能够回收有价值的石料,同时能够大幅度的降低沉淀池的淤积速度,减少处理成本,对于制砂企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3.提升砂石品质,增加收益

使用洗砂机对砂石料进行清洗,造成大量细砂的流失,带来经济损失的同时,砂石料中细砂含量的减少造成了砂石料的J配不合理,带来的是对砂石料整体质量的严重影响。使用细砂回收机进行细砂的回收,将回收后的细砂与洗砂机清理过的砂石料进行混合则很好的弥补了这一严重缺陷,同时还可以根据相应的比例进行混合,从而使砂石料的质量提升到**。

4.细砂价值更高
 

细砂除了作为混合料的砂石骨料外,其实还有很多特殊的用途,尤其是在建筑粉刷以及某些特殊L域需要使用细砂才可以,但是细砂的数量毕竟是少的,因此其价值也是普通砂石料所不能及的。

5.减少环境污染,提升隐性效益

另外,在使用细砂回收机对排放污水进行细砂回收,能够降低细砂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对我们的生态环境保护具有深远的意义。而在党和政府不断加大对环境问题的治理力度的情况下,相关政府单位对于环 保型企业肯定可以给与更大的政策等方面的支持,这些隐性的效益也是**可观的。

隆中重工经过多年研发,成功打造出**的lz细砂回收机设备,具有**节能,易损件耐磨等优异性能,是更大砂石生产厂家理想的细砂回收设备,选择隆中选择财富未来,**细砂回收系统,隆中重工为您量身打造!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