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细砂回收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日期:2013-12-27  人气:0

    当前的中国虽然还是一个发展中各地,但是其发展的速度在**数一数二的,中国每年的GDP增长速度基本上都在7%,基本上和发达各地持平。但是,经济学家指出,中国的经济师“房地产”经济,而房地产经济的遍地开花离不开细砂回收机的汗马功劳。

    为什么细砂回收机功劳会如此之大呢?纵观更近10年的发展趋势,房地产的发展一直表现出色,高额的房价更是让人民大众望而却步,因此各地上下,各省市J统统加大建筑业的投资,就是为了能够拉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既然如此,建筑业的发展肯定需要大量的砂子、石子、水泥等等建筑材料,而**的砂石在过去的开采中,已经面临枯竭的状态,因此,细砂回收机的出现解决了制砂过程中细砂严重流失的问题,让人工细砂不但满足了建筑业的发展,同时也满足了人们正常的生产生活。那么什么是细砂回收机呢?简单地来讲,就是把洗砂机洗砂之后的废水中,将一部分沉淀的细砂进行回收,相当于变废为宝!从专业角度来讲,细砂回收机就是由渣浆泵、旋流器、振动筛、电机等组成的,砂水混合物通过水泵输送至旋流分离器进行分离,然后把回收的细砂经过振动筛进行过滤、脱水,达到水和砂的有效分离,然后把回收的细砂经过出料口进行排出。

    虽然细砂回收机.是一个回收装置,而不是一个制砂装置,但是其回收的细砂不J增加了砂石制造厂的收益,同时有效的避免了洗砂过程中排出的水砂混合物对环境造成的破坏。

    这就是细砂回收机,一个不起眼但是很实用的回收设备,但是就是因为它的平凡和普通,让许多的制砂厂开始渐渐的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一个制砂厂有了它,可以减少一部分污染,如果制砂厂都采用了细砂回收机,终究会为我们的生态环境做出巨大的贡献。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