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lz细砂回收装置性能特点全面剖析

lz细砂回收装置性能特点全面剖析

日期:2013-08-13  人气:0

处理量

隆中lz细砂回收机装置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分别设计出三大类型的细砂回收设备,其中主要包括单喷的300细砂回收机,污水处理能力通常在80-100吨/小时,生产细砂量为3-8吨/小时;双喷型600细砂回收设备污水处理量在160-200吨/小时,每小时产砂量为8-16吨;900的三喷型细砂回收装置污水处理量在180-300吨/小时,可回收细砂14-22吨/小时。客户在购买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生产需求进行相应的选购,另外对于不同需求的客户公司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设备设计,以达到更高的生产效益。                  

回收效率

隆中细砂回收设备采用半闭合性设计,这样经过旋流器没有充分回收的细砂,将会随废水经返料仓进入清洗槽,然后再次经过渣浆泵、旋流器进行二次或多次回收,从而保证了细砂回收的效率,可以使细砂回收率达到95%甚至更高。

细沙干净

lz细砂回收装置不J能够使生产效率达到更优,同时能够避免将大量的泥土随细砂进行回收,保证回收细砂的质量,因此lz细砂回收装置在设备的旋流器选用上进行了特殊的设计,从而能够使**的将细砂与泥土进行有效的分离,让回收的细砂更加干净,质量更高。

**脱水

对于含有大量水分的砂石料,在存放及运输的过程中都很不方便,并且砂石料中含水量过多,会严重影响混凝土的生产质量,是生产出来的混凝土强度不稳定。隆中lz细砂回收机针对回收的细砂进行的再次的单独脱水处理,经沉沙嘴排出的细砂会被排放到脱水振动筛上进行脱水,从而使生产出来的砂石料含水量较低、质量更优。

耐磨性能

对于矿山及制砂机械设备,设备的耐磨性能也是关系的设备品质的重要因素。良好的设备具有较好的耐磨性能,能够使设备的使用寿命更长,更重要的是**的设备能够达到**的生产效率,避免因设备频繁维修造成对生产效益的影响。隆中重工从事矿山及制砂设备的研发生产多年,在设备的耐磨性研究上具有的技术经验。在公司生产的细砂回收设备中,针对渣浆泵、旋流器等易磨损部件,都经过的特殊的耐磨处理,使设备性能达到了**。

能耗

在细砂回收装置的能耗设计上,是具有**大的差别的,**节能的细砂回收机设计,需要注重旋流器、渣浆泵以及电机之间功率及处理能力的协同配合,从而实现效率的更大化,否则三者之间出现配合性不好的情况,不J不能达到节能的效果,严重的还可能会造成对设备的损坏。隆中lz细砂回收装置采用节能型设计,使设备在同样生产量的情况下能耗达到更低,其中300型号的细砂回收装置能耗在11kw,600的为18kw,900的为22kw。

节省资源

闭合性设计的另一好处,是可以实现资源的重复利用,降低了细砂回收过程中的生产成本。旋流器溢出的水,带走泥水混合物中的泥土成分之后,经返料仓可以被重复利用,经振动筛脱离的水分也返回到清洗槽,这样在生产过程中就不需要过多的额外用水,既节省了资源也为企业节省了费用。

细砂回收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