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从雾霾联想到细砂回收行业的环保问题

从雾霾联想到细砂回收行业的环保问题

日期:2013-12-26  人气:0

作为发展中各地中的cJ大国,中国的工业发展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但是在这条发展道路上,中国的环境污染问题已经越来越成为人们的聚焦点。从建国初期的重工业发展,到当前的三大产业共同发展,环境问题在经济发展过程中越来越显得格格不入。

日前,北京、河北等地的雾霾现象正是环境污染的一个**的说明,由此作为国内更大的细砂回收机生产制造商,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始思考着进一步响应各地号召,提高创新力度,争取让自己生产的细砂回收机能够达到尽量不污染环境、少污染环境的标准。目前,本公司生产的细砂回收机不.是为了用户着想,更多的是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着想。为什么说细砂回收行业需要担当保护环境的重任呢?

雾霾挥之不去,已经让我们看不到蓝天白云,如果细砂回收行业做不到以保护环境为己任,那么在将来养育我们的黄土地也有可能被浪费掉的细砂所侵蚀。但是,目前细砂回收机的生产商已经考虑到这个严峻的问题,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早就根据国外**技术,成功的实现了生产设备的**环 保生产。洛阳隆中LZ细砂回收机由电机、渣浆泵、旋流器直线振动筛、清洗槽、返料箱等部分组成 ,在细砂回收的时候不J提高了细砂的回收率,可以为生产细砂的厂商增加额外收益,并且细砂中包含的一些污水还能够在清洗槽中进行二次回收利用,解决了生产厂商水短缺的问题,避免了砂厂周围的环境遭到严重破坏!

因此,细砂回收行业要想长久发展下去,也应该尽快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在生产细砂的同时,要选择高质量的细砂回收机,把经济利益和环境效益.的联系在一起!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