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效率高的细砂回收机带动制砂行业的经济发展

效率高的细砂回收机带动制砂行业的经济发展

日期:2014-01-10  人气:0

         经济的发展固然是公平与效率统筹兼顾,只有不停的提高生产效率才能跟上不经发展的步伐。细砂回收机就在制砂生产线上对提高砂石生产量有着重要的作用。从目前来看,大部分的砂石厂都会遇到以下几种问题:
       10.16毫米细砂在洗砂机洗砂之后没有经过细砂回收机这一道工序,因此通常会造成细砂的浪费。
       2、现有的湿法生产严重影响细砂的分类。细砂J配达不到标准,细度模数偏厚,这就大大降低了产品质量。
       3、砂石混合物的任意排放,造成细砂沉淀,从而导致某片区域的土壤砂石化,除此之外,还增加了每个月清理砂水池的清理成本。
       因此,解决这些问题就成为了我们隆中重工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以提高生产效率、增加生产产量、提高生产效益为宗旨,积J研发细砂回收机,在生产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然后对细砂回收机进行更新升J,更大化满足砂石生产线的生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