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不可缺少的设备LZ细砂回收机

不可缺少的设备LZ细砂回收机

日期:2013-12-20  人气:0

       在细砂需求量越来越大的今天,细沙回收机已经成为很多矿山附近的工厂不可缺少的设备。但是不熟悉细砂回收机的人就会对这种机器充满好奇,细砂回收机是通过什么原理来回收细砂,有效地降低石粉含量,解决成品砂细度模偏高、石粉含量偏低的难题呢,下面隆中重工的工作人员向大家普及一下细砂回收机的工作原理:
       新型LZ细砂回收机主要由洗料槽、砂浆泵、电机、旋流器、直线振动筛、回料箱这几个部分组成。细砂回收机工作时砂浆泵、水泥混合物输送至旋流器,通过旋流器离心分J,浓缩的细砂经出料箱供给直线振动筛,经直线振动筛脱水,细砂由筛前输出。少量细砂由回料箱返回洗料槽。洗料槽液面过高时经溢流管排出。直线筛输出细砂含水量(25%)调解细度模数可通过改变泵的转速,改变砂浆浓度,调节水量,更换出砂嘴来实现,从而完成清洗脱水和分J三种功能。
       我们都知道,上等的砂料是各种粒度沙粒比例协调而成的。而传统使用细沙回收机处理的砂料,虽然砂料更加干净了,但是大量细沙的流失却造成了砂料细度模数的失调。而隆中重工研发生产的LZ细沙回收机对流失的细沙进行收集回收,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从而大幅度的提升了砂料的质量。
    隆中重工提供的专业LZ细砂回收机设备洗净度好、质量稳定、结构合理等优点,可以**解决在砂石料生产过程中0.16mm以下沙子的流失,将砂石生产线的产能提高20%。节约了成本,同时增加了商家的收入。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