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设备将会推动国内机械设备的发展

细砂回收设备将会推动国内机械设备的发展

日期:2014-01-18  人气:0

在国内环 保机械研究设计中,洛阳隆中机械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认为,矿渣处理与钢铁处理装备将会逐渐成为国内更具有潜力的两大市场通俗的讲就是,矿渣是高炉炼铁、炼钢过程中生产的b然产物,如每炼1吨钢约产生12%~14%钢渣,目前钢渣利用率约10%。大部分的钢渣堆弃造成金属和钢渣资源的浪费。因此,破碎以及粉磨设备的生产制造将会有效的推动未来机械设备行业的发展。

    解决矿渣资源回收不再是难题洛阳隆中从事多年细砂回收系统工艺研究工作,如今细砂回收系统的制作工艺已经在各地广泛应用。细砂回收设备工艺广泛应用于人工制砂生产线、选煤厂粗煤泥的回收、玻璃原料加工系统及水电站砂石骨料加工系统等,可有效的解决细砂回收问题,所以对资源节约是**有效的,并且能够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

    洛阳隆中生产的细砂回收机设备是推动各地实现资源化利用的强大武器,是各地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保障,经过不断的技术交流以及新标准宣贯等活动,相信对细砂回收设备和新型墙的原料有很好的推动作用。我公司的细沙回收机经过时间的洗礼,达到**技术水平,已经在国内中引起了广泛关注,深受市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