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坚持技术创新是隆中重工不懈的奋斗目标

坚持技术创新是隆中重工不懈的奋斗目标

日期:2014-01-16  人气:0

       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内基础设施建设也蓬勃发展,国外各大公司是目前更有前途发展潜力,更有利可图的中国市场。因此,国外企业纷纷落户中国,形成了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形势 。

       中国的自动化技术起步比较晚,大部分的开发过程中,以依靠国外**技术,很多客户 习惯了大,国产不想尝试机制砂回收机。就像恶性循环一样束缚制约中国开发技术,使得机制砂产业技术创新能力较弱。我们的采矿和资源利用政策调整,使矿产资源开发成本高了很多,这给市场带来了大的动荡,同时也对细砂回收机等设备的开发和利用的成本性能和生产成本提出了全新要求。政府对资源都更加关注的这样的市场前景对矿山破碎机械,有一个很好的发展趋势。面对这种情况,隆中重工认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将成为矿山机械的整体素质的重要支撑的能力。隆中重工也把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公司不懈的奋斗目标。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