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细砂回收机将质量摆在D一位

隆中细砂回收机将质量摆在D一位

日期:2014-01-20  人气:0

许多行业, 人们总是会认为产品的质量与成本相互矛盾的的,因为要提高质量,就需要以牺牲成本为主,但在准时生产方式中,却是通过将新型细砂回收设备质量管理贯穿于每一工序之中来实现提高质量一与降低成本的,具体的措施就是采用全自动的管理方式。这里所讲的全自动并不是说一般意义上的设备、监控系统的全自动,而是指融生产组织中的这样两种机制。

**,使设备或生产线能够自动检测不良产品,一旦发现异常或不良产品可以自动停止的设备运行机制。

**二,生产**线的设备操作工人,发现产品或设备的问题时,有权自行停止生产的管理机制。

    依靠这样的机制,不良产品一出现马上就会被发现,防止了不良细砂回收设备产品的重复出现或累积出现,从而避免了由此可能造成的大量浪费,由于一旦发生异常,生产线或设备就立即停止运行,比较容易找到发生异常的原因,从而细沙回收设备厂家能够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防正类似异常情祝的再发生,杜类似不良产品的再产生。

    这就是隆中重工以质量为核心的产品策略,我们坚持不以降低成本而忽视产品质量,相反我们真正做的事质量与成本的统筹兼顾!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