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冬天如何正确保养细砂回收机

冬天如何正确保养细砂回收机

日期:2014-01-18  人气:0

    在寒冷的冬季,因为快要放假过春节,许多工厂的工人也回家和亲人团聚,因此制砂生产线在这一段时间就不得不停下来,但是由于季节问题,以往很多细砂回收机使用客户并不注重在这段时间对细砂回收机进行正常的维护以及保养,因此造成来年开工的时候麻烦接连不断,那么应该采取什么措施才能够保证细砂回收机的性能使用正常呢?

    因为细砂回收机的原材料以及零部件大部分是由铁制品制作的,及其容易与空气中的氧气和水蒸气进行接触,时间久了,就容易产生锈迹,既影响了机器的美观,有缩短了机器的寿命,除此之外呢,如果对一些通电的零部件在维护期间,没有做好防护措施,会造成机器的报废。

    作为国内更大的细砂回收机生产厂家,洛阳隆中重工机械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在每年暂停生产线的时候,可以对电机、渣浆泵等进行塑料包装,对外观可以涂抹一些机油,这样可以隔离空气中的氧气和水蒸气,在所有人不在工厂的时候,安检人员还要做到及时切断所有生产线的电源。

细砂回收机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