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被称为环境净化机当之无愧

细砂回收机被称为环境净化机当之无愧

日期:2014-02-25  人气:0

    细砂回收装置目前在很多L域应用都**广泛,像主要会应用于矿厂,煤泥回收厂,以及水利水电厂等一些工程项目。

    隆中重工凭借多年的研究经验,成功研发出新型LZ系列细砂回收机,使得无论是生产还是细砂回收都做到了各地的**地位。经过我们的测试和计算,新型LZ系列细砂回收机的回收率可达到95%以上,这个数据意味着普通湿法生产中造成的细砂流失,环境污染将会被**改观。这就大大提高了机制生产砂成品的质量,改良了细砂流失后造成的细度模数高的问题,这一成就的问世,为广大的生产者带来了福音。

    隆中重工专业生产的LZ细砂回收系统无论是在外型上还是工能上都有着不可比拟的技术和经济优势。其的设计理念可以满足不同顾客的不同需求,可以做到专业为客户量身定做的设备。

    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前提下,我们对环境的保护已经刻不容缓,然而机制砂生产过程中造成的污染一直是令生产者**头疼的问题,不J对环境造成的污染难以治理,就是自己生产线上沉淀池也要做到勤清理,来保证生产线的顺利进行。而LZ系列细砂回收机的问世就**的解决了生产者的后顾之忧,以便于保证工作能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