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重工提高细砂回收机的组合配置提高细砂回收效率

隆中重工提高细砂回收机的组合配置提高细砂回收效率

日期:2014-03-19  人气:9

    中国目前的**砂石资源已面临枯竭,而部分制砂生产厂家已经开始采用人工制砂,即将大量的石灰石,河卵石等物料先经过颚式破碎机进行粗碎,再由制砂机进行细碎制砂。就目前而言,我国矿产资源的开发矿山机械设备效率,技术仍需要研发和探索。隆中重工结合我国的基本情况,提高了细砂回收机的组合配置,经实践,提高后的细砂回收机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细砂回收效率。

    从各项资料分析,我国矿产资源的开采是我国矿山行业发展的瓶颈所在,同时也影响着我国钢铁行业的发展。面对如此的制约关系,这就要求人工制砂生产中沙子的质量需要要达标,而面对传统湿法生产工艺中造成的细沙流失严重造成的砂子J配不合理,细度模数偏粗等弊端,我公司积J研发生产了细砂回收机,在不断地使用过程中不断地优化配置,提高产量,从而带动其他产业链的发展。

    因此要振兴我国的矿山行业的发展,更直接有效的途径是大力发展提高我国矿山机械设备的综合技能。从而大幅度提高企业的生产能力和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