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也应提高安全性

细砂回收机也应提高安全性

日期:2014-03-06  人气:0

昨日,新闻上报道中国一架民航客机在在飞行途中,经过朝鲜的火箭发射轨道,两者前后相距时间只有六分钟,当时客机上有220名乘客,现在想一下,的确让人后怕,如果飞机与火箭汇合,后果将不堪设想。由此我们隆中重工也提出来,在细沙回收机的生产上,要坚决避免任何差错,将系数提高。

由于细沙回收机属于机械类设备,机器的直接关系到操作人员的人身。细砂回收机的性要想提高,那么在电机、旋流器、振动筛等方面都不能出现很大的误差。在以往的其他行业案例中,我们不乏看到由于机器的原因造成操作人员的生命危险。因此,把放在**位,不J是对我们自身的负责,同时也是对客户的一种负责。

隆中重工的细砂回收机在经过多年的改良之后,深得新老客户的欢迎。细砂回收机作为我们销售的主要产品,我们希望借此提高性引导大家来购买我们的产品。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