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进驻湖北十堰,助力湖北经济发展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进驻湖北十堰,助力湖北经济发展

日期:2014-03-25  人气:6

    昨天隆中重工销售部接到一个湖北十堰地区客户的电话,该客户想要订购一台隆中细砂回收机,经过我们销售部门人员对这位湖北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了解之后,为这位客户选择了合适的设备,技术人员为这位客户设计了详细的生产工艺流程图,并对湖北客户现有的设备做了合理的配置。

    经过我们详细了解,这位湖北的客户是我们的老客户了,去年在我们公司订制了一台细砂回收机,使用效果**好,之前一直因为经过洗砂机清洗后的沙子流失严重问题愁眉不展,他说,经过洗砂机清洗,沙子是干净了,美观了,可是更严重的问题是随着水流流失的细砂就这样白白浪费了,这是多么大的一笔损失啊,自从用了隆中细砂回收机,流失的沙子神奇般的被回收回来了,提高了生产效率,增加了收益,这位湖北客户由衷的欣慰。他告诉我们的销售人员,隆中的细砂回收机是**专业的矿山设备,使用我们的产品给他打来了巨大的收益。是十分具有可靠性的厂家。

    这对隆中来说就是一种无形的广告,可谓是产品做得好,客户对产品的口碑好,就不用我们到处宣传着做广告,这是一笔无形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