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的不规则需求受季节变化影响

细砂回收机的不规则需求受季节变化影响

日期:2014-03-25  人气:8

细砂回收机虽然是机械类产品,但是它也同其他的事物一样,也存在着不规则需求。比如某些旅游景点的旅馆,在旺季的时候,这些旅馆每天都是人满为患,而在淡季的时候,住房的也就是。细砂回收机的销售也是如此,所以也就有了细砂回收机的不规则需求。

由于沙子的生产是露天生产,因此对于天气(气温、适度)的依赖性比较强。在春季,气温回升,天气变暖,生产沙子的天气条件比较好,而在夏季,由于气温太高,某些砂石厂也会相应的减少沙子的生产,一来是为了保护细砂回收机的操作人员,二来是为了维护细砂回收机。而在每一年的冬季,由于天气寒冷,水到冬天就会结冰,这个时候也会影响沙子的质量。

细砂回收机的不规则需求也正是我们面临的一大难题,如果我们可以再研发出其他的产品,两者能够互相弥补“不规则需求”的缺点,那么业绩要想提升也就不是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