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电商与外贸促进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销量增加

电商与外贸促进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销量增加

日期:2014-03-27  人气:7

现在的地球已经成为地球村,因为交通的便利拉近了各国之间的距离。在这种背景下,洛阳隆中重工紧紧握住时代的脉搏,不但在国内做好了电商的充分发展,而且对于一些国外业务,洛阳隆中重工也正在积J的开展外贸业务,以期细砂回收机能够在业界获得垄断地位。

今天,洛阳隆中重工的两名同事,奔赴广州展会,在展会上我们洛阳隆中重工的机械设备将会亮相,以展示洛阳隆中重工的实力。在此之前,由于我们参加的展会数量比较少,许多外商在不了解中国行情的情况下,对隆中重工也几乎是闻之未闻。所以,一方面为了把隆中重工的名气打出去,另一方面为了在展会上达成订单,我们洛阳隆中重工今年尤其重视外卖业务的拓展。

现在,我们国内的电子商务的完善加上外贸的配合,我们相信细砂回收机的销量将会逐步攀升。

细砂回收机的外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