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马航出现更新进展,隆中希望细砂回收机销量增加

马航出现更新进展,隆中希望细砂回收机销量增加

日期:2014-04-03  人气:6

    京华时报讯 马来西亚各地警察总长阿布·巴卡尔昨天表示,目前已经发现了强有力的线索,但是线索的内容还无法公开。

    马来西亚各地警察总长阿布·巴卡尔表示,通过警方的调查,已经排除了乘客嫌疑,但对于机组人员的调查还在进行当中。巴卡尔还表示,目前已经发现了强有力的线索,但是线索的内容还无法公开。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2日报道,目前马来西亚警方已经将对马航失联客机MH370的调查定为刑事调查。此外,对机长家中飞行模拟器的调查尚无更后结论。

        针对这一事件,我们隆中重工希望马航能够尽快公布更新消息,还给失联人员家属一个真相。除此之外,对于细砂回收机的销售,我们也将在四月份努力做到做好!